• 2010-11-09

    [牢骚]冬天的气味 - [想·沉睡之云]

    我最近有很多更新都写在QQ空间了,那边去的人比较多。

    这边比较少人来,所以就可以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,有缘人才看得到,哈哈。

    最近一直在发牢骚,我觉得天一冷我就爱发牢骚,不管哪边的标题我都大部分是牢骚开头。

    本来嘛,博客也就是起的这作用不是麽,哼。

   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很和谐的人,虽然谈不上笑脸迎人,但文明礼让什么的还是做的到的,所以我经常手都很红。(是吗?三十个CD才拿到盾牌的人闭嘴)
    这个冬日暖阳的大中午,我因为早上睡到迟到所以睡不着午觉,也没有心情去吃饭。
    心情会很大地影响到我的食欲,我觉得我的灵魂和肉体在渐渐分离,大概再过不久我就完全不需要这个躯壳了吧。(太胡扯了你)
    会到这边来发牢骚是因为我刚跟我男友说喂你怎么都不看我博客,他说从来不看别人博客,那个很无聊,你如果想给我看不会贴过来吗?我说,你真有种。
    人总是这么贱,明明有很多适龄单身青年都很喜欢我关心我,但我就是找了一个连我博客都懒的看的人做男友。(你是想说你后悔了吗,我知道你不会承认的)
    唉我说旁白君,我已经被你讽刺了好多年了,我所有讽刺别人的技术都是从你那里继承来的,你能给我消停一下吗。(你明知故问嘛)
    我们就不要理那个无聊的爱打岔的括号里的旁白君,可怜的家伙永远都离不开被括号框住的命运。(……)

    今天早上一个朋友和我说起,所谓一对只是在恰好的时间里填补上空白的那个人。为什么是他而不是他,那就是因为他比他早认识了她一步。为什么是他而不是他,那就是因为在她需要的时候他正好犯傻了伸手扶了她一把,也许他一辈子就犯这么一次傻,就给蒙对了。
    我就不同意了,说事情都是有因果并不是只有巧合,恰好填补空白的那个人就是有填补空白的能力,而其他人,就是给不了所需要的,所以一直没能获得机会。
    说起来又想到有很多男的表白很搞笑,说:能不能给一次机会。为什么搞笑,因为很懦弱。这么懦弱地要别人给机会是怎样,难道不知道机会都是自己争取来的吗?追求她明明是自己的自由,而接受自己才是她的自由,这样要别人给“机会”究竟是在想什么啊,要别人打包票麽?不带这么上保险的,也不能怪别人不给机会,是你自己都没有给予过自己机会。没勇气没冒险精神,没胜算的战就不敢打,懦夫是不会受欢迎的。(好难得看你摆对了自己的性别)

    吐槽君,其实我一直觉得你蛮不错的。要是有灵魂分离技术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的。(好险没有这种技术)

    这样是不是挺坏的,在男友不想来看的地方唧唧歪歪蜚短流长,明明就很想要他关注但就是想要他主动过来看。(你一直都是这样不坦诚啦,但好歹现在还会写出来,恭喜你脸皮厚度又Level UP了。)

    吐槽君我真的是蛮喜欢你的,你总是这么了解我。(如果可以我只想给你一个字:滚。)

    分享到: